热点新闻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船山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08年11月25日 石磊芳 熊洁 江平  本站原创

11月14晚,船山学院分党校在1-611教室举行第九期与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船山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春、院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典礼。本次典礼由李庆老师主持。 
典礼上,院党委书记王吉春做了讲话。他要求学员们要遵守学习班的纪律,认真完成学业,要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修养,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接着,由李庆老师宣读党校规定以及学员学习管理条例,让所有学员对培训的基本事项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李双龙老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基本路线》的首场专题培训,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仔细做了笔记。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阶段培训和长期培训相结合的原则,紧跟时代脚步,用科学的发展观引导学员们的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