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船山学院分党校成功举行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2年12月23日 蒋卫军  本站原创

 

船山学院学生工作部李庆部长主持结业典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宣读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 

11级药学班汪颖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龙志坚老师作总结报告 

船山学院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盛况 

12月23日上午10点,冬日暖阳照耀着三湘大地。南华大学红湘校区1-412教室里座无虚席,师生们个个喜气洋洋。船山学院分党校在这里隆重举行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船山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龙志坚老师、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等领导及船山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庆老师、部分学生政治辅导员及本期培训班23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庆老师主持了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开始。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宣读了《船山学院分党校关于表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在会上,共有42名优秀学员受到分党校的表彰。11级药学班汪颖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向大会报告了学习体会,表示全体学员都会巩固学习成果,戒骄戒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龙志坚老师作了精彩的总结报告。龙书记的报告旁征博引,纵论古今中外,畅谈历史现实,重点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一要以实际行动大力加强党性修养,做学品、人品的典范;二要培养自己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三要引领先进文化,在新形势下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者和创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