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2013年上半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2013年05月14日 高阳  皮李敏  本站原创

    5月12日,2013年上半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3班开学典礼在雨母校区N2-204教室举行。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船山学院学工部部长李庆老师、雨母校区学工办负责人、学生第七党支部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翠新老师宣读了船山学院分党校学籍管理条例、培训班学员纪律要求、优秀学员评选条例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编班情况。接着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做了动员报告。唐书记代表党委对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示欢迎,并对进入培训班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唐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位学员要从思想上端正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第二,要从实际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第三,各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落实到行动上。最后唐书记预祝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顺利结业。
    船山学院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船山学子以党员的标准严格律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荣辱观和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共同为“中国梦”而努力!


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在典礼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