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分党校201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3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3年05月27日 高阳 彭慧  本站原创

    5月25日上午8点整,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第二教学楼204教室洋溢着喜庆的氛围,船山学院分党校201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3班结业典礼在此隆重举行。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船山学院学工部部长李庆老师、雨母校区学工办负责人、学生第七党支部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典礼。此次典礼由李庆老师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李庆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培训的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李庆老师向优秀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向为本期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本班优秀学员代表刘艳群同学上台发言,她与学员们交流了本期党校培训的心得体会,表明了对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渴求和决心。

    接着,唐书记为本期党校培训做了全面的总结报告,也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树立建设共产主义社会的远大目标;第二,要求学员们努力学习,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第三,要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提高社会主义道德修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学生,在“美丽校园建设”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第四,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祖国的富强而努力;第五,要求学员加强党性的修养,要做到学和用、知和行的统一,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实践中,接受党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在《国际歌》催人奋进的旋律里,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分党校201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3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党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水平,更让大家懂得怎样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