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于涛副校长来我院与党代表进行座谈
2022年04月25日  

/刘海涛

为开好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调研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4月25日上午,于涛副校长来学院与党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4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阳剑兰同志就学院落实《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第四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自南华大学党委下发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方案以来,学院党委分别召开了党委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和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及严格换届选举纪律要求,部署党代表选举工作。学院根据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有关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协商等办法,以不少于应选人数的120%,在党支部充分酝酿、学院党委会讨论的基础上,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名单,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并进行了公示。召开学院党员大会进行选举产生4名正式代表。

 

座谈会上,4名党员代表就学校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于涛副校长通报了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并就开好党代会,发挥党代表的作用提出了要求。于涛副校长提出: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党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政治“三力”,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要发挥党代表的作用,广泛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十四五”规划、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献言献策,形成好的提案;要按照换届选举纪律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