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船山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14年11月27日  

船山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于2014年11月26日12:10在2教117办公室隆重举行,参加这次揭牌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龙志坚、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院学工办主任李庆,院教务科科长左贵启,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2013级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首先,2013级学生党支部肖维华老师对“党员之家”的成立作了简要介绍。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为“党员之家”揭牌。最后,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作重要讲话。龙书记对2013级学生党支部“党员之家”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2013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每个党员都能成为一个标杆、一面旗帜。二是使“党员之家”成为党员开展活动的阵地、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的园地,吸引更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党员之家”来,逐步形成学生党员联系普通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希望2013级学生党支部凭借“党员之家”这一平台将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支部。

仪式第一项:2013级学生党支部肖维华老师为“党员之家”的成立作简要介绍  

 仪式第二项: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为“党员之家”揭牌 

仪式第三项: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