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廉洁警示教育
2022年05月05日  

船山学院党委    /旷思佳

    为加强清廉学院建设,根据南华大学党委关于设立“5·10”廉洁警示教育日的要求,5月5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主持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资料,观看了《守住第一次》廉政教育片。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有关指示精神,自觉做到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根据学校清廉学院建设的要求,认真改进在工作作风、权力运行、师德师风、服务师生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大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