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第2次教职工理论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2022年05月05日  

船山学院党委   /旷思佳

按照年度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5月5日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第2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由主持人领学了2022年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参观展览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

在学习会上,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和保密知识,切实加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保密意识,不断提高保密防范能力。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新闻视频。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观看视频后,进行了学习研讨,教职工们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字字千钧,令大家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是对青年学生的深情寄语,也是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要求,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和要求,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负起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全心全意做好学生引路人。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