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五一特辑·劳动最光荣
2022年05月02日  

/李文清

为进一步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劳动意识、责任意识。202251日,在娄底市中心医院见习及在郴州市第一人民中心医院实习的第三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分别开展了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其中娄底市中心医院见习队的13名学生党员认真打扫了见习教室。他们主动划分打扫任务各司其职,认真清理教室每一个角落。打扫任务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直至将地面上的垃圾污渍清理干净。

 

娄底市中心医院见习队的学生党员还科教楼的楼梯进行了打扫并将电梯进行了消毒。

 

在郴州市第一人民中心医院实习的9名学生党员则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在五月一日当天依然轮转于各个科室,站好每一班岗,陪伴好每一位患者,她们称患者回馈我们的最大的肯定,莫过于他们一天比一天好转的身体和康复背后的微笑。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通过此次的活动,船山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娄底市中心医院见习及在郴州市第一人民中心医院实习的学生党员都深刻的认识到劳动的价值。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唯有牢固树立热爱劳动和艰苦奋斗的先进观念,才能有机会实现宏伟的奋斗目标,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认识党的伟大事业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必然性,树立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