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劳动教育党员示范基地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5月02日  

/唐辉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构建美丽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根据南华大学劳动教育方案,我院在卧虎山建立学生党员劳动教育示范基地,全面开展“党员做先锋,清洁家园优环境”主题实践劳动活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正式启动学生党员劳动教育示范基地大清扫活动

 

51日,天空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即使在打扫过程中被雨淋湿,鞋底挂满泥土,但这丝毫不影响党员同学的劳动热情。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合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在山路旁的一些垃圾难以打扫,有的党员同学积极主动上前捡起来并装入垃圾袋中。大家分头行动,对卧虎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优化了校园,而且也体现了党员同学的率先垂范和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