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民族复兴重任——船山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2022年04月29日  

428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党日活动,活动由船山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旷思佳同志主持,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旷思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旷思佳呼吁全体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传承红色基因做继承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将青春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由旷思佳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做会议总结:希望全国广大青年同志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用所学知识武装自己,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取向党和人民贡献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