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
2022年04月20日  

/袁彦琳   图/旷思佳

依据南华大学清廉单元建设的要求,2022年4月18日,船山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会上,阳剑兰同志传达了南华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南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南华大学清廉单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较为详细地解读了实施方案中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工作原则、步骤安排及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进行了清廉船山学院建设工作布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在思想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作为,认真分析研判各岗位、各领域、各环节在政治建设、干部作风、权力运行、师德师风、服务师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制定清廉单元建设任务清单,提出针对性和具体化的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的措施,做到学院清廉文化氛围浓厚、内部运行规范有序,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