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做好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布置会
2022年04月21日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将在5月上旬召开,按照南华大学党委的要求,学院于4月18日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会上阳剑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第四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等文件,阳剑兰要求,召开第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各党支部在推荐党代表候选人提任人选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民主遵循党员意愿。在党员代表选举过程中,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严密工作流程、严守工作规则、严格工作规范,认真履行好职责。要开展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使学院广大师生知晓、认同和践行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凝聚干事创业蓬勃向上、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对党代表候选人提名人选产生及正式代表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