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疫”线担当——船山师生党员在行动
2022年04月12日  

/周英   /周英

 

疫情防控不放松,志愿服务我先行。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学号召,主动担起防疫责任,积极参与到一线工作中来,体现了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的责任与担当。

我院师生党员穿上志愿者马甲在学院东门、南华宿舍区认真值守,加强排查,严格执行出入管控,做好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宣传解释等工作,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

 

 

 

面对疫情,我院师生党员们不怕困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作为,携手共克时艰,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确保了校园的平安、和谐、稳定。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