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关于升国旗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文/胡龙翔 审核/华振尧 

621日上700,我院南华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由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党员及所有大一学生参与。

7点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国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随后,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陆诗维发言,他谈起中华民族百年的荣辱艰辛与辉煌成就仿佛如一张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百年来,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

725分,在掌声渐落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宣誓。我们既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历史的书写者。至此,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升华,有助于同学们努力勤奋的生活和学习。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