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于涛副校长为学院教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2021年06月15日 撰稿 华振尧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教职员工中营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6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以“学党史、开新局”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船山学院、数理学院、规划基建处与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全体人员参加辅导报告。

于涛副校长以党史中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从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等4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辅导会上,于涛副校长结合个人感悟与思考,引导和教育教职员工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于涛副校长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今天,我们要把握百年党史与南华发展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南华篇章的作为与担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听完辅导报告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党史,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