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工科第二学生党支部赴湘南学联开展"不忘党史初心、寻访红色记忆、传承先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文/范婷 图片/陈曦 审核/旷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支部全体党员党史教育,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5月21日下午,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工科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湘南学联开展"不忘党史初心、寻访红色记忆、传承先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湘南学联是“五四”运动时期领导湘南地区反帝反封建爱国学生运动的总部,是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湘南党团组织的重要策源地和活动中心,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湘南地区传播马列主义、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处所。

支部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湘南学联展厅、《星火起湘南》主题展厅、夏明翰烈士展厅、雷锋精神展厅等,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了解了湘南学联的历史、湘南革命的历史、夏明翰和雷锋烈士的先进事迹等。

 

参观完毕后,支部书记范婷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日后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力弘扬先烈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