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08日 图/文旷思佳 审核/阳剑兰 

4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3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围绕“学史明理”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并组织学习。

阳剑兰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要明哪些“理”?》等重要讲话精神和文件。

阳剑兰强调,要深刻认识学史明理”是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中,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学深悟透16条基本道理。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进的力量。从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真理,增强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悟初心、明使命,投身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实践。

阳剑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边学边悟、学以致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中主动作为,推动学校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出台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有关革命遗址旧址和红色场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和体验。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