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分党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12月04日 文/赵航辉 图/彭迎澳 审核/屈慧琼 

   122日晚,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于红湘校区二教225教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与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学工室负责人屈慧琼,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卫军、江娴、周英以及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进行。

   典礼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屈慧琼宣读党校学习的有关制度与编班情况,随后阳剑兰作重要讲话,指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学生接受党组织教育的重要环节,并为全体学员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同时阳书记也向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端正思想态度,了解此次培训的目的,正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二、合理安排好专业学习与党课培训时间,尽量不请假迟到。三、自觉遵守纪律,在党课培训期间要认真听课,做好相关笔记工作,积极参加实践教学和学习研讨。

    开学典礼结束后,阳剑兰书记从“党的性质,党的基本思想,党的目标、任务与基本路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讲授了第一节党课,同学们认真听讲收获颇多。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对党的纲领任务、指导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党的本质、坚定了自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至此,船山学院分党校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圆满落下帷幕。

     阳剑兰书记给同学们上党课                唐康伟副书记强调培训班要求

同学们认真听课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