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学生党工委召开全体例会
2019年04月26日 文/林敏 图/王伟涛 审核/屈慧琼 

    4月26日中午,船山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于二教207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船山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新任负责老师屈慧琼,第五届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芬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说明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安排,并指出各部门工作需要完善的细节之处。

    随后,屈老师指出了学生党工委的重要作用:是一个特殊的具有引领性的学生服务工作部门,在学生党务工作这一块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并且是为学生入党提供一个积极的交流沟通以及解疑答惑的平台。对党工委全体成员及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规范工作流程,开展相关的党员入党发展流程以及党员理论知识和材料规范撰写等专题培训;二、明确学生党工委的定位与职责,各部门分工合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加强自我的党性修养,提高学习成绩,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谦逊的态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要做“青年官”,而是做“同学友”;四、加大宣传力度,扩大部门在学生当中的影响力,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做出特色品牌。

    会议最后,由常务副书记杨一凡同学作总结,各部门应该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服务同学,充分发挥部门的团结性。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都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