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接受教育学习
2018年03月22日 图/文 赵思健/崔清清 

    2018年3月21日晚19点30分,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大会由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主持。大会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阶段为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第二阶段为预备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各支部书记以及2017年上半年和2017年下半年17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入党宣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李庆老师带领174名预备党员进行庄严的宣誓,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党员们的心灵收到了震撼和洗礼。
    宣誓后,由预备党员代表16级护理6班刘姣发言,她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尽心尽力,乐于奉献,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紧接着,会议的第一阶段在国际歌中结束。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首先,阳书记带我们重点回顾了十九大的主题,并着重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接着,阳书记从十九大精神的七个方面对我们进行了教育辅导。特别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知道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转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入党宣誓,是一种神圣的激荡,信仰的流淌,更是是一种责任在心里升腾。此次活动,激励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