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
2008年11月03日 石磊芳  熊洁  江平  本站原创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科学发展观理念,培养大学生的政治责任感,10月25日上午,我院在2—001教室举办了 “树立科学发展观,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专题辅导。院长陈熙、院团委书记李国华、辅导员彭国文等老师及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辅导。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相当活跃。陈熙院长首先介绍了科学发展观的战略背景,让同学们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深入了解,并以大量的数据材料详细地介绍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事项,充分地向同学们说明了科学发展观对当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接着,他又从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发展要求、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五个方面分点论述,让科学发展观在同学们的心中形成了一个清楚的框架。最后,陈院长又从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出发,向同学们提出了十个可供参考的观点。台下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并认真地做了笔记。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李国华老师做了讲话,全面肯定科学发展观对我们学习生活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同学们以科学发展观作为思想指导,全面系统地看待和处理问题。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