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学习资料>>正文
中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
2014年03月14日 船山学院 




船山党发[2014]01号

中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委员会
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


院属各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对我院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根据校党委的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成如下:
    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龙志坚
    副组长:邹正生  唐康伟
    成  员:陈南岳  张蒙夏  何啸峰  
    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办公室主任:邹正生(兼)
    成  员:陈代娣  赵长渝  李  庆  左贵启  何  鹏

    附: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和成员名单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二日       
         

主题词:群众路线  领导小组  办公室  通知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办公室                                                  2014年3月12日印发 


附件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和成员名单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文秘组、综合组、宣传组、肃风正纪组、调研督导组5个工作小组,小组成员和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文秘组
    责任领导:邹正生
    组   长:陈代娣
    成   员:蒋卫军  曾定华  孙越龙等 
    主要职责:负责起草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讲话、工作总结及相关汇报材料等;负责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整改落实方案的制定;负责撰写有关会议的记录与纪要;负责起草相关方案及阶段性工作安排;负责与南华大学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联系、协调工作;负责落实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事务;负责简报撰写、编印、报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综合组
    责任领导:张蒙夏
    组   长:赵长渝
    成   员:刘海涛等
    主要职责:负责教育实践活动文件的起草、印发、传阅;负责教育实践活动大事记;负责经费审批使用、办公用品准备;负责有关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负责院内相关学习培训的组织、协调工作,安排落实有关会议;负责资料、辅导材料的编印、分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宣传组
    责任领导:唐康伟
    组   长:何  鹏
    成   员:李国华、王小椒等
    主要职责:制定相关宣传工作方案;负责总结推广相关经验、做法和典型;负责对内、对外宣传报道;负责做好学院专题网站、专栏宣传、微博客等校内氛围营造;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肃风正纪组
    责任领导:陈南岳
    组   长:李  庆
    成   员:何继江  李双龙  彭国文  李海涛  李国华等
    主要职责:开展劳动纪律专项检查;开展“庸、懒、散、浮、慢”专项治理;查处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违纪违规行为;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调研督导组
    责任领导:何啸峰
    组   长:左贵启
    成   员:唐  慧等
    工作职责:负责制定调研工作方案,拟定调研专题,撰写专题调研报告;负责组织协调调研工作的实施,督促、指导调研活动的开展;负责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讨论,汇总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