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最新活动>>正文
省督导组莅临船山学院并听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整改措施汇报
2014年09月26日  

 省督导组谢桂平、欧阳质彬,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校纪委书记熊哲琰  省督导组成员谢桂平龙志坚书记向省督导组汇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整改措施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

     2014年9月25日下午5:00,省督导组莅临船山学院并于2教317会议室听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整改措施汇报。省督导组谢桂平、欧阳质彬,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出席本次会议,船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共35人参加会议,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为会议主持人。
    龙志坚书记以PPT的形式向省督导组汇报了船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整改措施。总体来说,船山学院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4个环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广泛发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活动,积极查摆问题;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整改措施4个环节。
    省督导组成员谢桂平高度赞扬了船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落实情况,并强调:希望船山学院再接再励,将党的群众路线精神坚持下去,真正为群众谋福利、求发展。
    会议最后,船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共35人对船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