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最新活动>>正文
龚学余副校长亲临我院教工第一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9月01日 陈代娣 

    8月29日,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教工第一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龚学余、校第一督导组副组长肖建华,校第一督导组成员李建军出席并指导了我院的教工第一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院的教工第一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左贵启主持。
    会上,左贵启首先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对照检查。他从党支部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党支部存在问题与差距的原因分析,党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与具体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同时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伍衡山、陈南岳等十几个支部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龚学余副校长也在会上诚恳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第一督导组副组长肖建华对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提的意见很中肯,自我检查好,材料写得好,是一个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支部领导要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工作。支部党员要关心、爱护学生。要狠抓学风,要在学生中树立好的典型,还要多举办考研讲座。
    龚学余副校长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材料真实反映了在教学基层部门存在的问题,支部要对照存在的问题,拿出整改方案,这样才能达到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大家对所提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左贵启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梳理问题,抓好整改。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