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最新活动>>正文
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特记(六)
2014年04月30日 文:王小椒 图:蒋卫军 

 

    2014年4月28日下午2:3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于2教317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为大家作“五项教育 五项反思”专题辅导报告。院领导、副科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听取报告。
    龙书记在专题辅导报告中指出:一名合格、称职的教育工作者,必须端正价值观、增强法纪观、牢固群众观,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还必须具备党性观、组织观。高校教师应将价值观教育与师德建设结合起来,做一个完整的教师,培养完整的学生。什么是完整的教师?一是充分认识大学的本质,二是充分认识教师的价值,三是充分认识教师的作用,即从理念层面、技能层面、知识层面阐释教师职能,三方面统筹兼顾才堪为人师。
    专题辅导报告后,院领导班子就“五项教育 五项反思”进行了讨论。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