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最新活动>>正文
我院2013级学生在雨母校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
2014年04月11日 李江 


    为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员的纯洁性,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3级党务办在辅导员王小椒老师的带领下于4月9号晚7:00在新校区2教104教室举行了2014学年的一个大型党务活动——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和三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在活动的开始,13级党务办负责人王烁给同学们分发了“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的100问”,同学们在王烁的带领下进行20分钟的阅读讨论,之后进行分组问答活动。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阐述自己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并且结合实际情况说明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如何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最后,王烁号召所有与会人员自己回去观看专题教育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并写出观后感。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人员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领会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