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最新活动>>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扩大会议
2014年04月07日  

 

    2014年4月2日下午3:0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于2教317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扩大会,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会议,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分3个议项:第一,传达深入开展“三进三知”活动通知。第二,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第三,进一步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龙书记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一、制定学院“三进三知”活动方案。二、组织班子成员观看《雷锋》、《郭明义》等电影。三、各支部书记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焦裕禄》、《雷锋》、《郭明义》等电影,观看时要求做好记录,并上交心得体会。四、进行“五项教育”、“五项反思”大讨论,开座谈会,收集意见,解决问题。五、安排学院各书记给学生党员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