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最新活动>>正文
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特记(四)
2014年03月26日 王小椒/文 蒋卫军/图 

 

    2014年3月25日上午8:3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于2教317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为大家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专题辅导报告。院领导、副科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听取报告。
    邹书记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从“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3个层面入手,为大家解答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所在。为了谁——一切为了群众、真心服务群众;依靠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是谁——视群众为亲人、把群众当主人,始终摆正同人民群众的关系。真正做到在指导思想上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在工作内容上进一步反映群众愿望,在思想作风上进一步增进群众感情。
    邹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引发了听者的深思,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力量,就不得不认真思考“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3个具有深远意义的问题。
    报告之后,大家在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的指导下细细品读了《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全文。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