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艺起向未来|船山学院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18日  

 /李婕

进一步提高船山学子的艺术素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推进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活跃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船山新生的才艺风采11月10日晚上我院2022年“ 奋进新征程,艺起向未来新生才艺大赛在求是食堂四楼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包含15个参赛节目,院团委书记旷思佳及8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迎着青春的号角,新生才艺大赛准时开始。参赛选手们身怀绝技,精神饱满,参赛的作品也是类型多样,歌曲独唱、舞蹈串烧、朗诵等各式才艺。在一段动感十足的热舞《happy》中,大赛拉开了帷幕。随后的古风歌曲《赤伶》,乐器声的相互配合,曲艺悠扬,诠释出蓬勃向上的力量。小品《人在囧车》剧情幽默风趣,体现出对劳动人民的尊重与致敬

 

《玫瑰少年》中的舞者用自己精湛的舞技展现出青年之美,青年之勇敢。《青年说》每一句铿锵有力的朗读,都有着极大的渲染力,展现出时代青年的志向与抱负。

 

一场模特秀《苏荷锦绣》看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彰现了当代青年对中华文化的自信。合唱歌曲《有我》,看到了青年学子对中国的爱以及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玫瑰少年》荣获一等奖,赤伶》《人在囧车》荣获二等奖《有我》《苏荷锦绣》《青年说》荣获三等奖。

 

新生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同学们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青春姿态,展示出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同时,美好的氛围离不开评委老师、幕后的工作人员以及台下的观众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在在今后的学习中,每一个莘莘学子都能青春荣发,谱写属于自己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