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2022年11月03日  

 /彭嘉怡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船山学子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下旬,船山学全体班级团支部同步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活动,带领同学们认真学好此次会议精神,担负起青年未来的责任。

     

班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由各班班委组织在教室展开,通过组织集体活动,使船山学子深入学习和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

 

班会上,每位同学专注学习、认真聆听,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班会结束后,同学们不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段话感慨万千。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应该用力抓住国家给予我们的每一个机会,珍惜每一个优质的平台,跟着中国共产党不断向前进,为梦想拼搏奋斗,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院将继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不断培养学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开创思政新格局,真正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实处。立志把我院学生培养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