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护理二班团支部荣获“我的青春,我的团”南华大学第一届团支部风采展大赛二等奖和网络人气奖
2022年06月13日  

/冯姝贻  文/冯姝贻 周美丽

6月11日晚,南华大学“我的青春,我的团”第一届团支部风采展大赛在求是园食堂四楼活动中心举行。我院2020级护理二班团支部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我的青春,我的团”南华大学第一届团支部风采展大赛二等奖和网络人气奖。

 

在此次校赛中,护理2002班团支部赛前精心准备,参赛内容紧扣主题、形式新颖,内容生动,时代气息鲜明。展示了严谨优秀的团风学风建设,积极昂扬的思想斗志,团结向上的集体力量,在学校众多团支部中脱颖而出。

 

赛前,我院团委按照校团委要求举办了学院初赛,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最终推选2020级护理二班团支部参加此次校赛。我院团委利用本次活动进一步地推进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了思想教育工作的力度,充分宣传展示了优秀团支部风采面貌。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委鼓励所有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推进团支部建设,加强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各团支部结合本专业性质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团支部的引领作用,不断向优秀团支部看齐,再创佳绩,争取向全校展示船山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