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
2022年03月04日  

/王聆宇  /王丰恩  何欣叶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湖南省委,关于深化实施“雷锋家乡学雷锋”百万青少年志愿服务行动的方案,动员和引导我团员青年和志愿者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积极号召广大志愿者参与到行动中来。2022341230分,我“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12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期彪老师院学生工作办主任周英老师,院团委书记旷思佳老师以及各班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冯贻主持

 

大会在志愿者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冯姝贻主持开场,宣读了本学期青少年志愿活动方案,为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活动背景及实施内容,对方案的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旷思佳老师宣读志愿活动倡议书,倡导青少年志愿活动聚焦老年人生活,困难人群,落实活动方案,倡导青年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旗帜下汇聚集结!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用实际行动奉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现新一代青年的奋斗底色和责任担当。

 

  刘期彪老师做动员讲话首先,指出,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于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其次,他提议同学们要提高学习能力,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成就自我,青年志愿者要学习雷锋精神,坚持以社会责任,国家责任为己任最后他强调要“讲好志愿故事,树立船山品牌”为主题奠定本学期志愿活动基调,并宣布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愿献青春满腔血,渴盼祖国腾飞跃!让我们携起手来,让团旗在社会实践中高高飘扬,携手打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石榴籽,船山情•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品牌,以优异的行动成果献礼两个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