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南华大学“青春拂晓、舞动今朝”啦啦操大赛三等奖
2021年12月06日  

/陈科榕 王聆宇 /何欣叶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活力与风采。南华大学于12月4日下午在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青春拂晓,舞动今朝”2021年啦啦操大赛。次大赛我院表现优异荣获大赛三等奖。

大赛十六个学院分为四组,每组四个表演队伍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最后评分。待十六支队伍表演结束,根据评分选出前六名,评选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船山学院啦啦队合照

 

 

 

 

 

 

 

 

啦啦队精彩的舞姿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本次大赛我院取得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工办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每天坚持排练,风雨无阻,顽强拼搏。最终以活泼的音乐,热情的舞姿,展现了我院学子斗志昂扬的青春活力、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以及激情四射的当代大学生风貌。

汗水碰撞青春,努力收获绽放。一代又一代高标准、严要求的船山学子,将朝着理想的目标不断的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