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21级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11日 图文/韩雨宁 

\  10月9号中午,船山学院2021级学生干部大会于红湘校区核学楼225教室顺利召开,21年级学工室江娴老师、何霖老师、齐志扬老师和2021级40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参加会议,王鹏老师主持会议。
  王鹏老师介绍了21级学工室各位老师的分管工作,江娴老师分管学生资助与学生奖励工作,协管团学工作,兼任年级心理专干;何霖老师分管学生宿舍、学生惩罚事务、学风工作,兼任年级征兵专干;齐志扬老师分管学生早晚自习管理事宜、协管学风工作。王鹏老师宣读了40个班级的劳动教育卫生打扫分配区域,并对劳动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其他三位老师也在会议上布置了相关工作,并耐心回答学生干部的问题。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坚定了学生干部的信心,为2021级今后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