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工科第一学生党支部深入南华大学家属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7月07日  

2021621日,船山学院工科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王璇老师的带领下,在北校家属区开展义务劳动,弘扬党员无私奉献精神,争做优秀党员。活动中,各党员积极投入到清扫劳动中。他们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的把道路的垃圾、杂物、道路旁杂草等进行清理;部分党员负责清扫楼道间垃圾,杜绝安全隐患。他们分工明细,配合默契,认真对待,有的打扫地面垃圾,有的清除绿化带杂物,有的清扫楼梯,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清洁环境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党员们把各自负责的区域打扫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在此次义务劳动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在劳动中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劳动结束时,党员们一身灰尘,但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在工作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


船山学院工科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

清理楼道杂物


清扫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