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护理学专业促进就业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9日 图/文:刘梦琪 


2021年3月16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就业指导宣讲会在2教225教室举行。船山学院招生就业科科长何鹏老师,学工室王鹏老师出席会议。2017级护理专业1-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室王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何鹏老师代表学院对护理专业实习返校同学表示热情欢迎,讲解目前全国护理本科专业就业现状,应届毕业生就业择业心理和个人职业规划之间的矛盾与冲突,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困难问题症结,宣讲了就业派遣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在三月底南华大学和船山学院春季招聘会积极主动争取签约。


随后,王老师对同学们在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秉持“先就业、后择业”的原则,叮嘱大家认真领悟好、落实好何鹏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要求,努力提升自身能力,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早日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四点要求。第一,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遵守校纪校规。第二,把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认真做好护士资格证考前准备工作。第三,每位同学认真制作个人简历,为招聘面试做好充足准备。第四,各班班委配合主管老师做好家庭贫困同学就业帮扶工作以及成绩困难同学学业帮扶工作,预祝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并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