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走访学生宿舍,共建美丽校园---我院领导开展查寝工作
2020年10月13日 文/陈婧 图/许俊辉 

10月11日下午五点,为响应学校“共建美丽校园”加强劳动教育的号召,我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老师带领部分辅导员老师在红湘校区开展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情况检查工作。

首先,旷勇老师与辅导员老师一行检查了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在查寝过程中,我院学生宿舍的内务整洁,地面干净,同学们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旷勇老师同时对同学们讲述了加强劳动教育的重要性以及提醒同学们要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

最后,旷勇老师强调个人卫生也很重要,每个同学都要注重个人卫生,共同构建美好而洁净的宿舍。

这次宿舍检查工作让我院师生联系更为紧密,同时也加强了老师对同学们课余生活的了解,排查了学生使用电器时存在的安全隐患。此外,还增强了我院学生的个人卫生、公共卫生和安全防范意识。旷勇老师强调我院领导老师将会更加重视宿舍内务卫生检查,加强学生宿舍规范管理,通过这次查寝工作,我院学生也努力将自己的宿舍建设成一个更加文明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为自己的学习生活打造了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