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7级团学分会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7日  


图文/李文清

         1216日中午船山学院2017团学分会学生干部大会于红湘校区老二教108教室举行17级团学分会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17级分团委书记王鹏老师主持会议。

    王鹏老师指出,本次大会旨在回顾总结本学期工作,进一步认清现状,理清思路,共同奋进,更好地推动团学工作的新篇章。接着,在充分肯定团学分会工作的基础上,这一学期以来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进行详细点评,并给干部们颁发了聘书。同时,王老师在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中的不足,要求学生干部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大局意识,树立学生干部良好作风,团结一致,为团学工作来年新篇章作出“我的”贡献。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坚定了学生干部的信心,为今后17级团学分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