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9级军训教官和学生
2019年08月30日 文/ 欧阳先锋 图/许俊辉 审核/ 屈慧琼 旷思佳 

8月29日,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及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学工室负责人屈慧琼分别来到雨母校区和红湘校区军训现场,亲切慰问参加军训的全体教官和学生。

在训练场地,伍院长、阳书记和唐书记与教官们交谈,了解军训期间的同学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所有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与赞扬;并与同学们亲切地打招呼,对他们进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习表示热烈地欢迎。阳书记告诫同学们:大学生不但要积极刻苦学习,更需要良好的身体素质,而军训正是一次能够为他们锻炼坚强意志和培养艰苦耐劳品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的良好机会。阳书记对其中一个绑着绷带还继续参训的学生表示敬佩和肯定。

伍院长对全体教官与同学们表示,如果需要帮助就与老师、班助进行联系,学院会尽全力的为他们提供相关的帮助,并希望各位新生同学能够更早的融入大学生活。

院领导还叮嘱带训的老师们:辅导员、班助要与新生同学们在一起,时刻关心新生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把握2019级新生各个时期的思想动态,对特殊情况的学生给予更多的关爱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