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校区“校园之声”播音员选拔大赛圆满举行
2012年03月12日 王鹏 许涛  本站原创

 

为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丰富新校区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3月10日上午9点,新校区“校园之声”播音员选拔大赛在南华大学第二教学楼201教室隆重举行。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副书记邹正生老师、唐康伟老师,船山学院学工部负责人李庆老师,船山学院新校区播音指导何鹏老师及新校区学工办负责人李海涛老师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活动。

此次新校区“校园之声”播音员选拔赛得到了船山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新校区团学分会特地在学生分会下设立了播音主持部。本次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别在3月10日上午和下午分开举行。选拔赛主要考查学生的新闻写作、综合能力和播音业务素质水平。36名参赛同学经过了两轮精彩的角逐,最终有11名播音员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随后,南华大学广播站“国家一级播音员”苏芳老师为新校区播音主持部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做了题为“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播音员”的专题讲座。苏老师从如何发音、怎样朗读、语音语速等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播音员选拔大赛的举行,为新校区广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新校区的校园文化生活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