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校区进行学生宿舍全面检查活动
2012年02月23日 许涛  本站原创

为加强新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从2月19日至21日,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老师,新校区学工办负责人李海涛老师及船山学院新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船山学院新校区团学分会宿管部、督察部干部和干事一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和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宿舍检查以“清查未经请假未归学生”为主,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和老师们向同学们宣传了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同时,也发现了个别衡阳本地同学的确存在未归现象,并按照《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办法》对未归学生进行了处分。值得一题的是,新校区分管学生宿舍工作的辅导员褚书来老师主动跟同事调换夜间值班,从2月19日晚至21日晚连续三天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此次学生宿舍检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了新校区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