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王兆国同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团内创先争优工作
2011年03月11日 李国华 王英武 裴玲 龙媛  船山学院学生记者团

为了深入开展团内创先争优工作,根据校党委和校团委工作部署,船山学院院团学会于3月7日在2-225室召开三级干部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同志在共青团十六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布置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船山学院学工部部长李庆老师、团委书记李国华老师、周振薇老师、李海涛老师及王鹏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卓佳同学主持。
    李老师首先在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王兆国同志在共青团十六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总结了我院团学组织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前一阶段的工作,随后安排了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同时对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作出了相应安排。李庆老师对我院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作出要求:一是在推进我院科学发展中创优争先,二是在促进校园和谐中创优争先,三是在服务全院同学中创优争先,四是在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中创优争先。他希望我院团学会在创先争优活动做出特色和亮点,圆满完成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船山学院团学干部的工作思想,增强了团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更为该院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