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全体院领导下寝室看望南华大学新校区船山学院2010级新生
2010年09月11日 王英武  船山学院记者团

 9月10日,南华大学新校区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的当晚,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院长陈熙和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带队,船山学院全体领导、2010级学生辅导员及班主任下新生寝室,看望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给他们送去院领导的关怀,同时收集新生对学院教学与学生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和随同老师来到一栋学生公寓逐寝室地走访了护理、环境安全工程、会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等新生寝室。院领导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0级新同学来我院学习深造,还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中有什么不便与不适,以及对学院教学与学生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新生普遍关心的自来水水压偏低,澡堂比较紧张,一些水龙头老化及漏水,一些插座接触不良,图书馆开放时间等问题,相关老师都认真做了记录。随同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并告诉同学们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经走访问发现,同学们对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还是感到满意,表示能克服困难,做到安心学习。
    此次船山学院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显示了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怀;实地了解同学们的需要,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