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医科团学分会干部干事交流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0年03月29日 陈嘉成  周维  船山学院学生科

为营造一个“团学互助,活泼进取,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3月28日晚,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医科团学分会干部干事交流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于2教225室召开。院医科党支部书记何继江老师、医科辅导员魏宏老师、刘博艺老师、阳璞琼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张彦军同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龙飞同学及医科团学分会主席罗俊男同学等医科团学干部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由曾堃同学主持。首先,医科党支部书记何继江老师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3月份安防知识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和3月份以来医科团学分会各部门的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党员干部干事要在学风建设中起表率作用;二、学生会干部要紧抓学风建设的落实;三、各个部门及班级每个月要召开例会并及时地作经验总结。随后,嘉宾院学生会主席王龙飞同学畅谈在学生会三年来的工作感受及经验,并希望各部门干部干事应具备积极的工作态度及团结创新的素质。紧接着,医科团学分会主席罗俊男同学对干部干事未来的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明确职责及分工,积极创建良好学风、班风、寝风及增强自主服务意识;二、加强学习理念;三、加强干部干事沟通交流及相互学习。之后,医科学习部部长付馨洁作了学风建设的具体分工及规划。最后,医科辅导员刘博艺老师作了会议总结。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既加强了干部干事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也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