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用人单位相聚学院招聘2023届毕业生
2022年11月20日 图/彭鹏 文/何雨欣 

1119日下午,尽管细雨绵绵,但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楼内却人头攒动, 43家用人单位汇聚雁城,专场招聘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3届毕业生。

经过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实名制扫码登记后,同学们佩戴口罩有序进入南华楼,找到心仪的单位咨询、递交简历与交流,学院共763人次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参加专场招聘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1997个就业岗位,涵盖医药、管理、电子信息、机械制造、金融、医药、商务服务和艺术设计等诸多行业领域。

护理专业钟运铃同学来自广东省,几天前看到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来招聘护理专业,早早地地来到该医院的展位,积极应聘求职,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当场获得了就业机会。

国际贸易专业张欣雨同学会前在网上向十多家单位递交了求职简历,学院辅导员老师在招聘现场为其指导助力。会后,该同学很高兴地告诉老师,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录用。

来自湖南方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易经理认为船山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加盟。

专场招聘会给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努力提升学生求职能力,积极助力更多的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