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干聘任会
2022年11月16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按照学院工作部署,为有力有序开展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建立建强一支就业专干队伍,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1116日上午,我院召开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干聘任会。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廖迎春主持,58名就业专干、学工办主任周英、招生就业办负责人段元润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迎春副院长为就业专干颁发了聘书;段元润老师宣读了就业专干工作职责并布置了近期就业工作任务;周英、罗星茹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就业专干分享多项工作方法;廖迎春副院长传达学习了昨日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强调了我院就业专干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最后向就业专干队伍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就业专干队伍的建立健全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也是落实我院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效能以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