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秋季双选会
2022年09月26日 文/陈科榕 图/李恩博 

9月24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在红湘校区南华楼举行2023届毕业生首场秋季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其中线下双选会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学院毕业生参加南华大学毕业生首场大型秋季双选会,参加双选会共有268家优质企业单位,涵盖建筑业、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电力、金融、医药、商务服务等诸多行业领域,共提供1200余个岗位,招聘需求数达1.9万人。下午举行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36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2136个岗位。学院院长曾庆生、党委书记阳剑兰、副院长廖迎春、党委副书记刘期彪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到达现场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双选会采取均匀分散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参与双选会的全体成员都佩戴口罩并在教学楼门口进行体温检测。


  


学院对此次双选会高度重视,就业办公室在会前积极筹备相关事宜。我院1000余名2023届在校毕业生结合各自的专业特色以及自己的就业需求参与应聘。同时我院领导和辅导员也与用人单位和现场应聘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了解学生的就业需要。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纷纷表示在此次双选会中收获满满。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通过不断培养学生就业能力、强化岗位拓展,提高服务水平,始终坚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打造平台、构筑桥梁。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毕业生们能明确目标,完善自我,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更欢迎社会各界用人单位来我院选拔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