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湖南金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09月15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湖南金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湖南耒阳市循环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300亩,在职员工300余人。金凯循环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含锂废料回收,电池级碳酸锂制备、镍钴材料回收生产销售企业。公司资源回收率遥遥领先行业,成功实现产业化、规模化生产的锂电池材料回收循环生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白名单》资质。公司创建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南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与中南大学、中科院等知名高校及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技术团队为新能源行业知名专家博士领衔,主研人员为博士、硕士、985/双一流高校毕业生。独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回收技术,资源回收率、产品质量、稳定性均具行业前列,已取得授权专利14项,申请专利45项,其中发明专利30项。

公司年处理锂离子电池及含锂废料17000吨,粗制锂盐提纯8200吨,年产碳酸锂6000吨,单水氢氧化锂800吨,年销售额30亿元以上,是湖南省工业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项目承担单位,国内锂电池回收循环利用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开展:废旧消费类锂离子电池(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产品电池)和动力电池(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含锂废料及镍钴废料的回收循环利用,粗制锂盐提纯,锂化合物、镍化合物、钴化合物等锂电池材料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能源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衡阳市上市后备企业》、《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

公司人力资源理念:“有才有能敢展现,有品有德能担当”、“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高水平、高能效、优势薪酬待遇”。

建立专业规范的员工岗位序列标准、员工职位晋升机制、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形成科学合理、员工职业发展清晰、激励成效显著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当前聘任优势:

公司处于快速上升期,一期、二期生产厂快速扩建,当前进入公司者均为公司元老,在公司后期内部股权激励等均享有优先权,股权将带来数十倍收益,公司管理人员、高水平技术研发人员技术发展、经济前景十分广阔。新厂需要大量各岗位管理人员,大学生入职后需要快速学习工艺技术,快速成长为合格的生产管理、技术研发人员,公司将委以重任,担任各部门管理岗位。


招聘岗位:

1.研发技术人员:20人,中南大学本科,工资8000-1000013-14薪,硕士:10000-1500012-14薪,博士年薪25-35万。专业:材料、化工、新能源或相关专业,了解锂电池、锂电池材料前驱体、正极材料、碳酸锂、氢氧化锂等电池材料工艺技术的优先;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应变能力,有一定数据分析汇总能力和报告撰写能力。性别不限,接收在读大学生实习。

2.大中专实习生、管培生:20人,薪资:中技4000-,5000,本科4500-6000,硕士5000-8000,博士10000-20000,本科、研究生实习生,材料类、化学化工类、新能源、机械等工科专业,实习部门:研发技术部、生产部、化验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实习优秀者公司优先录用。

3.薪酬绩效专员:1人,薪资5000-6000,工资核算,绩效考核执行,员工档案管理等,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不限。

4.招聘培训专员:1人,薪资5000-6000,员工招聘、员工培训、企业文化建设,员工档案管理等,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不限。

5.生产管培生,专业不限,入职后到生产部门重点学习掌握生产工艺知识,设备知识,工艺流程等,快速成长为合格的生产管理人员,生产技术人员,公司在2022年下半年、2023年将新建成近十个车间,生产管理人员主要由管培生担任。

因新能源材料行业市场销售火爆(锂电池回收行业是新能源行业最后一个风口,近期互联网及国家新闻报道较多),公司产品供不应求,企业效益较好,全厂实行月休4天制上班,入职岗位购买五险一金,包吃包住(大专生4人间,本科/硕士2人间、博士单人间,独立卫生间、空调、书桌、楼层全自动洗衣机、衣柜、WIFI、床上用品、个人洗漱用品均全部配备)。

公司网址:www.keykingtech.com

联系人:陈先生:13080531358   微信:17382185400

曾先生:17382185400    

简历投递邮箱:hr@keykingtech.com

                                                                                 

                                                                         湖南金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