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湖南省益阳市南县疾控中心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2022年05月11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单位简介:

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承担全县传染性疾病、病媒生物监测、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控制和监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免疫规划管理及免疫规划疫苗针对疾病的监测、结核病防治、性病、艾滋病防治、血吸虫病防制、食品危害因素、职业危害因素、环境危害因素等公共卫生的监测和防制、学生常见病和相关危害因素控制、卫生检测、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疾病预防控制相关项目的技求指导、培训和督导等工作职责。具备有CMA认证、艾滋病抗体检测、全国结核病分子诊断技术能力验证合格等资质。中心占地面积12亩,工作用房2907平方米,其中疾病监测用房1200平方米。现有工作人员5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1名,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15人。中心先后被授予全国结核病控制项目先进单位,湖南省免疫规划、疟疾病防治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聘计划:

公共卫生: 4名    检验:1名

需求专业:

预防医学/公共卫生

化学;应用化学;食品安全与检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卫生检验与检疫。

岗位职责:

1、负责结核病、艾滋病等重点传染病及常见传染病防控管理;

2、负责卫生应急管理,规范处置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3、负责免疫规划、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等工作;

4、负责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公共场所消毒效果、地方病等理化检验检测。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共卫生/预防医学专业,男女不限;检验专业,限男性。

福利待遇:

月工资5000元左右,五险一金,年底绩奖,包住,有餐补,全额事业编制。

联系方式:

人:杨洋

联系电话:13907375269

联系邮箱: 653560129@qq.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南县南洲镇兴盛西路50号